wlbk.net
当前位置:首页 >> 吃完降压药恶心难受 >>

吃完降压药恶心难受

可能是由于不合理服用降压药的原因,建议你去附近医院,根据医生处方合理用药这种情况降压药的种类是很多的,你的症状还要注意,高血压本身也会引起的,所以是否与用药有关还不能确定,如果考虑是药物所致,建议调整用药.

引起恶心的原因有很多,可能是由于颅内压增高所引起的一种病理现象,病人会出现恶心呕吐,有时候吐出来很多东西,这种情况的患者在呕吐时呈现喷射状一样;还可能是.由于胃肠道本身的原因所引起的一种现象,例如进食的食物过多,导致胃肠道消化不良,食物长时间停留在胃部,引起发酵,导致胃部张力过高,引起患者恶心的症状.

说实话,那也没有更好的办法,相比来说,高血压产生的后果会更加严重一些,血压太高,不要大意,建议最好在医生指导下口服长效降血压药物,必要时联合用药,逐渐调理血压达标比较好.建议最好是带他去医院检查,平时应该多休息,尽量少吃辛辣刺激过于油腻的食物,保持一个充足的睡眠,可以直接使用一些降压药.

一般来说,服用降压药并不是就完成任务了,服用了之后还应该监测血压,看看是否达到控制好血压的目的,血压降不下来或者降得太多都可能出现头部不适的.建议复查一下血常规,血压,血脂血糖,头颅CT等项目看看,再考虑合适的治疗措施;还要低盐低脂饮食,合理控制食量,适当锻炼活动,控制体重.

吃降压药会不会引起恶心不能一概而论,如果患者本身有胃肠道病变,吃降压药可能由于药物作用引起的恶心呕吐症状的.高血压也可以去医院找个专业的中医大夫看一看,让中医大夫开点儿平肝潜阳的中药喝喝调理一下.中药没什么副作用的.平时多注意饮食,忌食辛辣刺激和肥甘厚腻食物

可以用香蕉根和皮煮水当水喝,在加地龙30克,一起煮,饮食多吃元葱和芹菜

如果口服降压药之后出现恶心、全身不舒服的症状,你这情况就考虑可能是对这种降压药过敏,最好是停这种降压药,换其他的降压药控制血压..建议:一般降压药主要有酒石酸美托洛尔、依那普利、左旋氨氯地平等.你这种降压药过敏,换其他降压药,然后每天去医院测量血压,根据血压调节剂量.

吃完降压药药恶心想吐病因是很多的,是不能排除是药物的反应,或是血液过低导致的,还是及时的就诊,明确具体的情况吧

5615.net | wkbx.net | hbqpy.net | beabigtree.com | wwfl.net | 网站首页 | 网站地图
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.wlbk.net
copyright ©right 2010-2021。
内容来自网络,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。zhit325@qq.com